单口士

这世界太大。

[知乎]女孩喜欢的男生是弯的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朱白,树洞吐槽体。

·rps别当真。


这我能答,谁都别跟我抢,我来答。

我发誓这是我过年之前吃的最后一包辣条!让我先吃完再打字。


我回来了,辣条真好吃。

除了辣条我还吃了二十包素肉喝了三盒豆本豆和一盒燕麦牛奶。都说吃东西是能让一个消极的人迅速恢复心情的好方法,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喜欢上B之后体重一直下不了一百二的原因吧。

好不说体重了,说说B。

B,我同班同学,我们在某所国内知名艺术学府学怎么演戏。他是我们班长,我们今年大三,我眼睁睁地看着他从不修边幅短裤拖鞋到刮胡子嚼口香糖有时候还会打发胶,当然这一切都归功于他去年假期参了个组,拍完东西东西一播他粉丝还不少,满学校都是,还有后援团。

我说到哪儿了来着。

哦,B,我喜欢这娃。

然后我们再来说说L。

L,我们这所知名艺术学府一直不对付的另外一所人气很高的知名艺术学府学生,比我们大三届,不算师哥姑且就叫个前辈吧,反正就是B暑假拍的那东西里的其中一员,跟B关系匪浅,网上好多女孩磕他俩cp,我不磕,我一直以为闹着玩的,因为我开过B玩笑,他说就算是他俩搞cp他也是上面那个。

……

对啊,我早该发现的!!他居然没否认,他居然说他自己是上面那个!!!

鬼信他是上面那个!!!!!!

气死我了。我的少女心真的白白给他浪费完了,早知如此当时就应该去真情实感磕cp,现在我cp孩子都能比我肚子大了,嗝。

我喜欢B其实没多久,也就一年,断断续续地。一开始是我俩演对手戏,一来二去入了戏就觉得这人真不错,后来因为他确实长得人五人六还对谁都挺好特温暖一说话暖呼呼的很有号召力,就喜欢上了。我不是那种长得花枝招展的,但我们这个专业,你懂的,描述一个一般好看应该也没问题,他又属于那种很喜欢好看的肤浅品种,所以一开始我真的以为我们能谈个什么校园恋爱。

哪知童话都是骗人的,王子不一定爱公主还有可能爱别的王子,然后公主如我就只能在这里写知乎,之后还得去给他俩产粮。

对不起,情绪不稳定,可能前言不搭后语的大伙儿凑合看吧!!

总之事情简化一点就是,今天上台词小课的时候我班主任盯着我的眼睛问我是不是还喜欢B,让我千万打消这个念头,因为他早就看出来我喜欢B了,为了保护我去问了问B对我的感觉,结果B贼实诚跟他和盘托出。

不要考虑什么班主任咋还管这么宽之类的边角问题哈,我们跟老班关系都特别好,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然后我当时就懵了。

喜欢的男生是个弯的,弯的对象还是你天天跟他开玩笑说你要磕的cp。

BL是真的,我从脚指甲盖到头皮屑都在发麻。悔死我说我这股预感到底咋回事呢。


就上回,我和B出去看电影。对没错我邀请人家去的,人家还给我买票。结果走在路上他就不停在看手机回消息,我心想我跟你同学三年了咱俩对话框里也没几句话,你不是说你不爱用微信吗,我就问谁呀,他特别自然说哦我L哥,语气里还带点小骄傲。

末了还怕我不知道,非常嗨皮地在那补充,就L你知道吧,跟我一起拍那个的L哥,人特别好。

我真是瞎了一双爱情的眼睛,早就应该从这里开始转到cpf阵营磕糖!然后不等我问,他就又说,我俩关系特别好,他上次到咱们这儿我还带他玩呢。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就傻了吧唧地搁那儿点头。

到电影快开场了,我们俩在座位上坐下,他还摁住语音,用我在戏里都没听过的超温柔嗓音说,哥哥,我们电影开场啦。

我真是不但瞎了一双爱情的眼睛,还聋了一对爱情的耳朵。


还有一次,我们跟一个学妹去看戏,学妹是我带上的,正好也是B暑假那个戏拉拢来的小粉丝,等车的时候就和B说到BLcp的事。这是真的我眼睁睁看到打扰蒸煮打扰到这个地方,学妹一边捂着嘴说要哥哥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一边又很想从蒸煮这边套出点糖。我当时心里很不是滋味的啊!!行不行,你们粉丝能不能关注一下你们哥哥身边可能会变成嫂嫂的女人,能不能不要总是逮到人就问哥夫的事情!结果事实证明问的才是真的,我这种女人顶多就该在这里写写知乎,好男人都跟好男人跑了,请让我一会儿从评论里抓几位妹妹带回去好吗。

然后B就很诚实地说,上次他和L一起玩的时候L差点亲自下海带BL的cp超话发东西,幸好删的快,但还是被有的粉丝截图了。

姐妹们,朋友们,虽然我想说别掉马,但如果你们有谁正在磕这么一对儿状况完全符合的cp,别纠结了,你们家哥哥是真的,赶紧自己偷着乐吧。

之后还聊到左右位的问题,也就是我前面提到的他说就算搞cp他也是上面那个。

我心好累,我当时就应该盘出来他俩是真的有情况不是cpf在yy。


最后一件事就是我想起有次喊他去排练。

因为我家就住学校这个城市,周末一般不出意外是要回家的。但是你知道,约喜欢的人排练永远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于是我们相约他睡醒叫我我下楼,我们一起去开教室。

结果,我在下午一点的时候喊他,老B,醒了吗。

他说,醒了。

我说,排练吗。

他说,不想动,我在男生宿舍楼的沙发上刷手机……

我:……

我说那你准备几点排?他说晚上吧。

我说我晚上就回家了,他说那周一吧。

当时我都无语了,我心说是不是L来叫你你立刻就能从沙发上弹起来!但是我压下了这个念头,毕竟yy归yy,醋这个东西不可以乱吃……现在想想根本就不是乱吃啊!!!

于是我灵机一动换了话题!

我说哥这三年你是不是都没好好转转这座城市。

你们知道他说啥,他说:

是啊……就L来的时候,我上网查好久,还问身边的朋友问了一大圈去哪里玩比较合适,然后带他玩了三天。

我:……

现在想想,我豁然一下就踏马滴开朗了。


在打字期间我失去了控制体重这个概念,像喝酒一样又吨下去三罐燕麦牛奶,我快撑死了,关键这两天可能会肥死,我错了,但是请让我在这场BL小说女主角一样的境界里最后潇洒一遭吧,我明天就减肥,就像我明天就着手开始写这俩人的cp文一样。

我保证能写得栩栩如生面面俱到有条有理有凭有据看起来跟真的一样实际上八九不离十应该就是真的了。

其实B真的特别好,让像我一样这么有梦想的女孩都想托付一生的那种好……我不是在自夸!就是,他真的特别特别好。

而L也真的特别好,至少我看到他那双眼睛看向B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已经被KO了,没人家好看也没人家深情,我凭什么跟人家争啊。

是的,我去找了L和B的小视频看。

我觉得,就是这样的感受吧。

跟“喜欢的男孩子其实喜欢别的人”感受更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我喜欢的人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恋爱”这件事,而我在面临“失恋”的同时,更多的其实不是为自己难过。

他对我的温柔,对同学们的包容,与他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能够形成的那种完全不同的气场……社会大环境对他们的玩笑开得像真的,但是很多在开玩笑的人意识不到这就是真的。

当我们梦想的真相,或是说,我们猜疑的真相真的变成“真相”的时候,一切都会如我们所愿吗?

我也磕过rps,不是他们这对,但也磕过别家。我家就是还没有真正走向he或者be,一切都是我们在定义的刀或糖。

现在我居然就身处在一个会被社会漩涡的边缘溅到裙边的位置。

我居然就赤着脚,真真正正地站在沙滩上。

我想,事实也许就是这样。我喜欢上一个人,而他的爱好与大部分人不同,他的真实喜好不会被大部分人接受,但他依然对世界温柔。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在知道这一切,在平静下来之后,选择站在他身后,该能默默支持的时候,真的默默支持一把。


女孩喜欢的男生是弯的,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如果你们像我一样能够接受,那就成为他最好的兄弟,让他可以倾诉,不用在面对老师时低下头去。

我依然喜欢这个男孩,尽管他喜欢的人跟我从性别上就已经不同。

只是我不再追求他。

我想为他加油。



-



很久不更新了,但是一直在写东西。这篇是今天突然噼里啪啦打上的,算是甜饼也算是一些个人想法吧。

希望哥哥们都能好好的,希望喜欢王子的王子也能拥有美好的结局。




评论(40)
热度(3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口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