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口士

这世界太大。

[论坛体]朱一龙白宇上《饭局的诱惑》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吗(中)

·无差。

·沙雕论坛体,惯例勿上升

·一个隐性官宣现场,还差一个下和一个番外就真实完宣,真rio鸭。




-



MC论坛>文娱生活>双担过年


[DW绕道]朱一龙白宇上《饭局的诱惑》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吗???



1-90L



91L 小拢鱼

不是我说姐妹们,翻到这里忍不住!!91楼了,就没有一个人讨论到开场的介绍词吗?!

康·不搞事不姓蔡·永哥不但cue了镇魂兄弟,最开始的定语给的可是跟踹门一样啊!!!


92L 花刺原地打转

?????!!!!!!

什么东西???????


93L 圈地自萌

>91L:介绍词确实……现在想想是因为他俩后来变本加厉地rio才觉得介绍词真的有问题的,毕竟康永哥向来是节目组搞事担当,所以一开始我反正觉得只是开个玩笑。好吧,现在事实证明,他们这一大家子节目组都很会搞事,并且玩笑可能会成真……

>92L:这个我来说。

康永哥介绍: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嘉宾是五年前突然爆火的、在书中明目张胆谈恋爱,在剧中偷偷摸摸谈恋爱,在生活里不知道是不是在谈恋爱的镇魂兄弟!

何老师:(表情管理失控x1)所以说这个生活中是怎么回事,这是两个人绯闻史太清白了干脆凑一对儿了是吧。

然后两位哥哥笑着入席。

我的妈耶,现在看来确实有问题,一般康永哥和马东老师都不会放着八卦不去淘的,这里居然就切过去了……


94L 巍巍今天笑了吗

???!!!不能看视频到底漏掉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这、这这这四舍五入…………


95L 一半一半

wok!!真的没意识到!!

只能说何老师这波柜门摁得太及时了?!!!


96L 宇你浮生梦龙

>91L:我的天哪姐妹优秀!!!!!我一开始真的没注意开场词!!就是因为觉得过于玩笑了而且何老师解得特别自然,哥哥们也没有特别多反应。仔细一想还真是被后期直接剪到后面去了!!!后期这波柜门堵得也好稳?!容我吐槽一句怎么只有开头稳后面就越来越浪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熊兔都出来了!!!


97L 未来山水皆可期

不好意思虚弱发声,这两年才从双担转的rps,不是很懂熊兔的梗……有没有哪位姐妹可以解释一下呀?


98L 瑰中真朋友

>97L:熊兔就是布朗熊和可妮兔!一对超级可爱的漫画cp!五年前哥哥们镇魂营业期营业开封菜红黑cp堡的时候汉堡盒上印的就是这一对,还分别抱着半颗巨大的心,可以拼在一起的那种233333当时就有很多还不敢磕rps的太太吐槽哪对兄弟会去吃这对汉堡啊!!ww然后后来有姐妹考古发现剧说那个采访的视频就在他俩字幕上分别加的布朗熊和可妮兔!龙哥是布朗熊,宇哥是可妮兔的!这样子!


99L 未来山水皆可期

>98L哦哦哦哦哦哦!!!感谢姐妹!!!


100L 芒果椰子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前面还说开场了啊!!

好的这份糖我也get到了,但是现在我必须要讲!!!跟讲故事这个环节一比开场白宣誓词击鼓传玩偶的糖都不算事儿啊!!!

我!!!!的!!!!!天!!!!!!!

信息量太大了!!!

首先第一轮的五个人是何老师龙哥马东老师大王和小猫,何老师讲的是中学时代,听起来还比较真实,然后大王讲的是和肖骁的哈哈哈哈哈,直接被肖骁听出来了!所以肯定属实。小猫讲的也是学生时代,结果到马东老师就好像在胡扯一样哈哈哈哈哈!!本来其他五个人都不想听龙哥说打算直接投马东老师了,结果何老师说不行还是得让一龙说一下,龙哥就举起了他的小白板!

白板上赫然两排大字:曾经因为出不了戏而纠结是否该与对手戏演员告白。

再来一遍:我!!!的!!!!天!!!!!!!!!

我知道很多唯粉都会说这有什么的龙哥确实体验派入戏太深很可能出不了戏,而且大多对手戏演员也都是女生,干宇哥什么事。可是大家想想啊!!龙哥和对手戏的女演员们哪一个不是保持绅士距离啊!!当年许你的花絮连搂着安悦溪小姐姐擀面都斩钉截铁一个“不行”奉上,出道十五年没半点绯闻!这像是会因为和女演员出不了戏纠结的龙哥吗!!!

很好,蔡康永老师大概是为了不让rps姐们们冲唯发出以上呐喊,直接来了个推波助澜:方便说一下对手戏演员的名字吗?

啊!!!!!!!我一定要说!!往期!大家都知道这是老师们的八卦风格不会过火点到为止!!可到这个时候我真的好想让龙哥说出来啊!!!!!


101L 猴子捞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不就是dfghjkjfdastydjkwjnbahjwn!!!!!!!!!!


102L 透明柜也得装个门

我对不起我的ID,可我真的觉得这个门都不存在了,指代性太强了啊…………


103L 圈地自萌

冷静姐妹们,不是所有粉丝都磕两位哥哥的rps,很多咱们看起来指代性强的东西实际上都是放在公众场合能保证柜门安全的。比如……看,咱们吃了五年糖,都快撑死了,其他粉丝们不还是没觉得他俩早就领证了吗。


104L 圈圈圆圆圈圈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必须表扬一下理性max的课代表姐妹!!!

是啊这就是他们秀恩爱的独特方式辽,我们又有什么资格拒绝被齁呢!!!


105L 芒果椰子捞

然后龙哥又双叒叕试图萌混过关!!

这个时候!!!镜头!!!切给了笑得眼睛都没了的白宇哥哥!!!

我的天地良心大可爱你笑得这么灿烂干什么!!!

马东老师也看到宇哥笑啊!直接就转火了:哎你笑得这么灿烂,应该是知道内情的吧!

结果这时候蔡康永老师补刀:你都不用问他,这种表情,不是知道内情就是其实他是最后被告白的那一个。说真的,你们要不要公开算了。

宇哥:别别别别别哈哈哈哈哈。(一边小猫洗脸一边疯狂摆手)

………………不是,我就想说!…………别别别别别????


106L 地都裂了圈个P啊

????????

黑人问号???????

您好????别别别别别??????


107L 理智在线被粉搞

。。。。。我就是想问一下,这个别字对应的应该是上面那条要不要公开吧???


108L 蒸煮都上天了圈什么地啊

???????

“你们要不要公开算了。”

“别别别别别!”

?????????

别公开????!!!!!


109L 透明柜也得装个门

???????

这是cue我呢??????


110L 万千星辰为你引路

这这这这个别别别应该只是宇哥下意识反应的一个否认语吧???

瑟瑟发抖了………………


111L 一半一半

神特么别公开…………………………

太刺激了吧……………………


112L 芒果椰子捞

何老师不愧是国家一级助攻………………我叹为观止。

他说:好了人家比较想体验那种地下恋情的刺激感,你不懂。那咱们让一龙好好讲讲这个故事,这还就只看了个白板标题呢,这么下去这期节目得录到二二零二年。

地下恋情划线,姐妹们,何老师从来都不说半点逾界的话的!!

然后龙哥讲故事,讲得实在无比朱一龙,他是这样说的:

就是……我在拍戏的时候嘛。那个戏和对手戏的演员,嗯,主角,就非常有默契,然后戏里的抛接梗也和戏外一样特别流畅特别顺利,就在组里的时候他就以角色本身的状态,一直在我身边转转转。所以我就有点分不清对他的感情是对戏里角色的,还是对他本人的,不知道他是在以哪一面对我。觉得他好像不那么真实,不是他自己。就在那瞎猜,乱想,然后特别纠结。

马东老师:我们比较关心最后你告白了吗?

龙哥:(笑出气音)这个必须要说吗?

马东老师:那我们就默认你是告了!

蔡康永老师:没关系,不说也没事,就是说了更加强真实性嘛。虽然你不说我也还是觉得马东的那个故事最离谱。演员喜欢上对手戏演员本来就是非常常见的事,我觉得挑不出什么毛病来。只是我们真的好想知道对方是谁哦。

镜头切了马东老师和蔡康永老师拼在一起,字幕:八卦天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L 巍巍今天笑了吗

我干!!!!这个故事!!这个气音笑!!!!!

我先叫为敬!!!!

啊!!!!!!!!!!!!!!!!!


114L 花刺原地打转

啊!!!!!!!!!!!


115L 猴子捞月

啊!!!!!!!!!!!!!!!


116L 不如你就叫

……尖叫鸡们小心呛到,前方持续高能。


117L 芒果椰子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重点来了啊!!!!!!

今夜故事环节高潮第一弹!!!!!!

马东老师不是假故事!!!!!!!!!

结果公布的时候对面组的宇哥笑得都快喘不上气了绝对是知情人士!!!!!!


118L 宇你浮生梦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龙哥是假故事啊啊啊啊啊啊?!!!!!!!理由!!!!居然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天边的那道彩虹不用管我灵魂多有颜色请把我埋在春天里sgvhjndwkhjwevqwdjnx


119L 力挽狂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L 地都裂了圈个P啊

急需拨打楼层号……………………

你大哥不愧是你大哥………………………………

我是服了…………………………………………


121L 芒果椰子捞

…………………………………………

fong球了,真心的,龙哥假故事的理由居然在细节,而且真的,A,A爆了。

蔡康永老师:马东的故事居然是真的?朱一龙的故事居然是假的??我听着相当真实啊,哪个部分是假的?

龙哥笑得超级温柔那种,特别特别快地看了一下宇哥,然后说:其实只有一些部分不属实。我当时是能分清戏里和戏外的,也能确定自己真的是喜欢的他本人,因为他是相当真实的,就……不掺假。(又笑)然后纠结是有的,但不是纠结这方面。嗯,反正就是这部分不真实。


……………………………………

姐妹们,我真的觉得今天节目播完有一波大事。


122L 宇你浮生梦龙

严重怀疑等宇哥故事讲完就真的隐性官宣了,狼人杀只是他们的恩爱秀场罢辽………………





123L-424L






 


评论(137)
热度(389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口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