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口士

这世界太大。

[论坛体]朱一龙白宇上《饭局的诱惑》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吗(上)

·无差。

·沙雕论坛体,惯例勿上升

·又是被室友拉着看综艺然后就想让他俩官宣的头脑风暴。





-



MC论坛>文娱生活>双担过年


[DW绕道]朱一龙白宇上《饭局的诱惑》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吗???



1L 芒果椰子捞

RT,姐妹们你们在看直播吗?!!

这期饭局请的嘉宾是龙哥宇哥,我的天我的地看看他俩!!!

大圆桌座位隔这么老远还能交头接耳说小话!!!这也太人间真实了吧!!!!!


2L 宇你浮生梦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有姐妹忍不住来开楼!!

他们两个刚刚被摄像机一起切到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化身尖叫鸡了!白衬衫黄领带和黄T恤白发带!!

龙哥还扎了小啾啾!!!!!

宇哥还编了小辫子!!!!!

怎么能这么般配,造型师是自己人吧!!!!!!!


3L 圈地自萌

等一下,冷静一下姐妹们,开着双担楼光明正大磕rps真的没问题吗。


4L 地都裂了圈个P啊

>3L:姐妹看我ID

五年前的快本今天的饭局,啊,是时候去金星脱口秀出个柜了。


5L 蒸煮都上天了圈什么地啊

LS姐妹和我ID有异曲同工之妙!

顺便排一下,他们上什么饭局诱惑,应该去上妻子的旅行888888


6L 巍巍今天笑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妻子的旅行可还行,那可真的锁不住了鸭。

以及现在人在外面看不到直播!!球姐妹转述啊啊啊啊啊啊!!!


7L 芒果椰子捞

>6L:捕捉镇魂女鬼!!

好的我这就现场直播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看他俩同框四舍五入真的要领证了,太般配了他们真的是!!

还有!!4L的姐妹!!他们不用去金星脱口秀!!蔡康永老师就能帮他们把柜出了!!!

我靠!!!!!


8L 巍巍今天笑了吗

镇魂女鬼实力哭泣了,五年啦居然还有女鬼能在论坛认亲简直太不容易1551……所以转述呢?!!!!!

蔡康永老师说什么了?!!!!!


9L 芒果椰子捞

就龙哥和宇哥不都是一身特别搭的黄白拼色吗,然后马东老师介绍完这是一对特别要好的娱乐圈好兄弟以后,蔡康永老师就问说,你们是故意穿情侣装过来秀恩爱吗。

然后!!宇哥就在那里抿嘴小猫捂脸啊啊啊啊啊啊!!!!

龙哥耳朵还红了!!!!!

宇哥反应过来以后说兄弟装兄弟装,啊!!!!

怎么一上来就这么刺激!!!


10L 花刺原地打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班狗赶上论坛直播了!!!!

今天我是土拨鼠!!!!!

然后镇魂女鬼按手印!!!!


11L 一半一半

wok蔡康永老师犀利啊,这个节目好像一直都是国内真人脱口秀里比较搞事的,一会儿还会玩狼人杀。

我奶一波北北又要说名言,什么我要保护我龙哥之类的。


12L 宇你浮生梦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刺激辽!!!!!

这期主人位还有何老师!!!!何老师也要来一波助攻吧!!!!!!


13L 不如你就叫

我的亲娘哎,说助攻助攻就到,何老师坐稳首席月老。


14L 芒果椰子捞

何老师在线窃笑补刀:不不,应该要把这三个字的语序调换一下。


兄弟装!!语序调换?!!!

这个节目要干什么?!!!!!!


15L 圈地自萌

???????

何老师????????


16L 透明柜也得装个门

兄弟装……

弟兄装……

对没错,一定是弟兄装…………


17L 芒果椰子捞

>1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宇哥特别机智地说没差别没差别弟兄装也可以,结果蔡康永老师简直不嫌事大在旁边笑,这个角度好,不过你当我们都是傻子吗。

我的天,太激烈了,然后就这样龙哥还能一直看宇哥,导播你再不切镜头柜门就真的危险了………………


18L 猴子捞月

我一口心头血!

这节目真的不按常理出牌的!!我是之前看《奇葩说》然后粉上的这群老家伙,好可惜呀金星老师这期没来,不然……


19L 瑰中真朋友

不然按这两个人的秀恩爱频率能被拆柜门千百来次了叭。

呜哇我也是看《奇葩说》来的!跑题表白肖骁!!其实悄悄说好想看他俩打辩论呀,还能实现一下pk梗2333333

不过饭局也不错,狼人杀之前应该还有宣誓环节和小游戏吧ww


20L 一半一半

对介绍完嘉宾要到宣誓和游戏环节了,LZ姐妹在哪里!不然我要抢你直播位啦嘿嘿嘿。


21L 宇你浮生梦龙

我的妈!!!!!!!!

才知道赞助商有开封菜霸霸!!!!!!!

这个游戏这个宣誓词!!!!!!!!我给节目组跪了!!!!!会搞!!!!!!!!真的会搞!!!!!!!


22L 花刺原地打转

什么什么???

什么游戏宣誓词?!!!!


23L 巍巍今天笑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急得像个嗷嗷待哺的娃娃???!!


24L 芒果椰子捞

啊啊啊对不起姐妹们我激动到忘记打字!!!

全程高能!!!

游戏环节是这样的!

一共有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击鼓传肯德基老爷爷的玩偶,抛出的人向第二个人提问,然后接住的人回答,以此轮圈。计时两分钟,最后捏在手里的人要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这个部分玩两轮!

第二个部分是讲一个感情故事!桌上十人中的五个人讲。五个故事中其中一个是假的,然后剩下的五个人要判断出谁的故事是假的,如果判断错了就要接受惩罚。

感觉游戏环节就已经超级高能了啊!!本来还想说之后就等玩起来吃糖,结果宣誓词就开始浪了?!!

蔡康永老师让所有人把手放在开封菜老爷爷玩偶充当的权杖上,一起说本期宣誓词:我以KFC爷爷的名义起誓,本人在饭桌上的所有发言都出于真情实感,绝不撒谎。我将踊跃互动,积极爆料,若违此誓,从此性向不直。


从此性向不直是什么东西!!!我的天我的地我的和尚和鬼王!!!


25L 圈圈圆圆圈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尚和鬼王是什么感叹词啦!!

容我消化一下巨大的信息量,五年时光里姐妹们居然可以从蜗居lofter圈地自萌到冲上论坛聚众搞rps。这说明了什么呢!

说明一直都是rps在搞我们啊姐妹们!!!

他们怕是要借这个节目官宣了吧!!!!!


26L 地都裂了圈个P啊

………………………………………………

从此性向不直。

我怒排楼上小黄曲姐妹,已经准备好一会儿朱白情侣tag冲上微博热搜了。


27L 圈地自萌

预感即将迎来一波dw,节目组真的不怕被喷也是好样的。

说实话我好期待讲故事的部分,应该是龙哥第一波讲宇哥第二波讲吧,感觉能听到好多的料……


28L 力挽狂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并不用等到讲故事的部分!!!!!

游戏开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瑰中真朋友

笑死我了他俩这个座位我只能想到一个成语:

腹背受敌233333


30L 宇你浮生梦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蔡康永老师要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两个要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L 花刺原地打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L 芒果椰子捞

啊啊啊啊啊!!!!!!

第一部分游戏开始!

嘉宾座位顺序:马东老师→蔡康永老师→宇哥→龙哥→何老师→如晶宝贝→肖骁→金靖→大王→小猫!

马东老师抛给蔡康永老师还是很平常的问题,你吃了吗,然后蔡康永老师答吃了,结果!!结果他抛给宇哥来了一个:你被吃了吗?宇哥整个人抓着开封菜老爷爷现场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哥:(惊愕质疑脸.gif)啊??

蔡康永老师特别皮地解释:就是你不是一直做肯德基甜品站站长吗,官方也都有喊你白甜甜,你有被吃过吗?

宇哥:(红着脖子超大声)哦我的甜品被吃过,四舍五入被吃了!龙哥你一个人去过夜店吗!

龙哥上一个问题里就一直在看着他笑!!然后接过玩偶以后特别镇静地回答:都跟你说过没有了。抛给何老师:何老师去过吗?


我说大哥你怎么连这种环节都要抄作业啊!!!看看你北甜甜!换问题换得多真情实感毫不做作!!

话说宇哥真的是绝世大可爱啊啊啊啊啊那个四舍五入被吃了!!!!


33L 一半一半

wor结合一下游戏前的宣誓环节,不撒谎……这个被吃了难道真的是在一语……………………


34L 透明柜也得装个门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一语双关不存在的………………

(拼命捂嘴)


35L 巍巍今天笑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太会搞了我在车底好多年呜呜呜呜呜汪汪汪。

已经被吃了呜呜哇哇dnahjwbdnmnajk确实小澜孩就svhjdnbavb


36L 芒果椰子捞

我的天然后轮完一圈还没到时间。

小猫问马东老师的问题是昨天早睡了吗,马东老师答没有,问蔡康永老师昨天早上睡了吗,蔡康永老师:早上起床了,没有睡。

然后问宇哥:今天早上起得来吗?

宇哥:???????


37L 透明柜也得装个门

…………………………………………


38L 地都裂了圈个P啊

…………………………………………

对不起,我……………………………


39L 蒸煮都上天了圈什么地啊

…………………………………………

这个节目是可以上高速的吗…………


40L 圈圈圆圆圈圈

快本录制现场都能上高速,五年后的今天,门窗焊死不是梦………………


41L 理智在线被粉搞

我放弃思考,只能想到他俩早就搞上了,老师们全都知道了,这是宰这儿打趣呢。。。。

(暴言)


42L 宇你浮生梦龙

等一下??宇哥二轮这个问题???

我现在就是尖叫鸡了?!!!!!!!

干嘛呢他俩这是????!!!!!!!

干嘛呢????????


43L 芒果椰子捞

宇哥不愧演员哈哈哈,及时反应:起得来啊!

转头扔龙哥:今天晚上睡得着吗?

龙哥:睡不着。(扔何老师)何老师睡得着吗?

何老师接了玩偶,表情管理再度失控。


我真的被他俩搞fong球了,还有没有堵柜门的姐妹出来分析分析这个早上起不起得来和晚上睡不睡得着?能让何老师表情管理失控的他俩啊啊啊啊!!上一对还是十三年前的杰娜……………………


44L 不如你就叫

我的天,球球了,杰娜那是几年公开的,他俩这个五年也差不多了吧。

是吧,今天晚上睡得着吗是不是在说一会儿公开完睡不睡得着。


45L 瑰中真朋友

233333333333

那何老师内心岂不是:又一对孽旅!快乐大本营栽培了你们(感情的嫩苗)那么久,你们居然跑到这里来给我公开!


46L 花刺原地打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何老师,龙哥又抄答案哈哈哈哈!


47L 芒果椰子捞

何老师回答,那我可能也睡不着。

我觉得信息量好大啊啊啊!这期节目真实爆炸!!

这轮因为第一圈蔡康永老师逗宇哥那里拖了一下,玩偶第二圈就停在肖骁手里了!肖骁拿着玩偶瘪着嘴说真心话吧,我的什么话你们没听过呢。

结果!!马东老师就说:好,那你从桌上的十个人里选出除了你以外最妖孽的男人来。

肖骁本来还超可爱翻了个白眼说我就是妖孽之最,没有除我以外,结果后来何老师说不行这题是真心话,一定要得罪一个人,你选吧。

肖骁:这怎么算是得罪人呢,这是赞美,是称颂!那就朱一龙吧,长得实在是怪好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宇哥就在旁边率先大笑:龙哥!确实妖孽!哈哈哈哈哈哈!!

导播切了个如晶金靖大王小猫四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估计她们对哥哥们真的不熟,何老师特别知情人士地就给他们科普:没事没事,这俩人在一块的时候就有一个特殊的气场。

马东:噢,我们理解!他们整个把自个儿包气场里了,跟咱都不是一个世界这好家伙。


48L 力挽狂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啊老师们一语中的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确实出现!那接下来应该发出龙哥的声音:你干什么!


49L 立芙诺尔斯

一直在窥屏刷,到这里终于忍不住了。

姐妹们好我是当时有幸在场的打杂小透明。

就这个时候,现在应该被后期剪掉了,但是当时大哥真的有跟他对话!

大哥:是有人这么说我,但是你也能够上这个词吧。

北北:我怎么能够上啦,我怎么能够上啦!

大哥:你不是玫瑰花吗,一个大男人被玫瑰花象征,想想就很妖孽啊。

就很小声的那种,录都录进去了!

但是最后因为时长超了只能剪掉!!

这期糖真的多到你们想不到,还有今天是八月二十四,我就提示到这儿了,姐妹们做好准备。


50L 巍巍今天笑了吗

>49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惊现知情者?!!!!!

姐妹别搞我???!!!!!!!这这这这这难道说???????


51L 地都裂了圈个P啊

我擦这有点太厉害了,这种对话听起来关系就很好,49L姐妹最后的话太有深意了不敢想?


52L 不如你就叫

细思极恐,一言以蔽之:同人都不敢这么写。


53L 一半一半

第二轮也好要命啊字字珠玑………………

越来越觉得49L姐妹的话…………………………


54L 芒果椰子捞

我的天啊我持续分泌多巴胺,这期真的太要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轮是反着扔!!肖骁给如晶宝贝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骁:你爱我吗?

如晶:我说不爱有人信吗!然后特别机智地给何老师:你信吗?

何老师:(笑得好灿烂)好我不信。(转手给龙哥)你还抄答案吗?

龙哥:(抓着玩偶睁大眼睛,就有点懵)抄谁的?

马东老师:有本事你抄肖骁的!

然后龙哥居然眨了半天眼睛!!真的眨了好久,说好。

好!!!

我真的笑死在屏幕前面了!!!!!

他把玩偶扔给宇哥,然后特别实诚地问:你爱我吗?


啊!!!!!!!!!!!!!!


55L 蟹黄小笼还是龙虾灌汤

啊!!!!!!

朱一龙!!!!!!你已经三十五岁了!!!!!

妈妈不许你这样!!!!!!!!


56L 万千星辰为你引路

白宇!!!!三十三岁的人了!!!!!大胆一点!!!!!说我爱你啊!!!!!!!!!


57L 宇你浮生梦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爱我吗!!!!!!!!!!!!


58L 花刺原地打转

我爱你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9L 芒果椰子捞

宇哥特别坦然自若啊这个题!!他一把捞过玩偶来就说:那必须爱啊!

然后就过了!就问蔡康永老师上一次剪头发是什么时候了!

话说回来他真的是变换问题小达人,脑子里想法好多哈哈哈哈哈哈。


60L 透明柜也得装个门

坦然自若坦然自若。

确认过眼神,是兄弟情的人。


61L 不如你就叫

>60L:借机吐真言,是领完证的人。


62L 猴子捞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哈哈哈哈哈哈!!


63L 瑰中真朋友

话说少奶奶这期真的隐藏助攻啊,和宝贝也是真爱了,看看他第二圈问的问题2333333,简直为哥哥们量身定做呀。


64L 芒果椰子捞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

肖骁第二圈被金靖问你承不承认自己是蛇精,他妙答:承认。然后干脆直接拿这个梗就问如晶:你信不信千年等一回?

如晶:你这都什么问题,我信我信!(抛何老师)你信吗?

何老师:我也信(抛龙哥)你信吗?

龙哥:那我当然信呀。

然后马东老师开始倒计时!

龙哥本来想抛,结果一听倒计时,看了宇哥一眼,直接把玩偶捏手里了!


65L 一半一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北难以置信:你居然搞我!


66L 万千星辰为你引路

“龙哥太幼稚了!”


67L 花刺原地打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都能发语音!!


68L 巍巍今天笑了吗

真实大型幼儿园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感觉太怀念了啊啊啊啊我的眼泪不值钱TT口TT


69L 芒果椰子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东老师倒数到三的时候龙哥把玩偶扔出去,抄答案:你信吗?

宇哥接住喊信的时候马东老师刚好说时间到哈哈哈哈哈哈!!

他翻了一个好大的白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何老师就说朱一龙表面看不出来,其实还是很有城府的。

马东老师:他这个哪叫城府啊,就是摆明了想让白宇挨罚嘛?来白宇你大冒险吧,我替你决定了!

宇哥抓着玩偶咧着嘴前仰后合:什么??什么???


70L 宇你浮生梦龙

他翻白眼的时候口型说的是幼稚!!!!!

后期好懂居然还切了个大近景慢放给字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他还真的顺着马东老师说行那大冒险吧,太可爱了!!!


71L 芒果椰子捞

大冒险是马东老师跟蔡康永老师对视了一下,然后蔡康永老师说:这样,不难为你,大家都知道很久以前你和朱一龙有螳螂拳和泰拳的比拼嘛,那你就现场打个螳螂拳吧。

小猫感叹:这是做了功课的啊。

结果不等宇哥试图推脱,金靖:哎!那不好不好,螳螂拳都是陈年旧梗了,像咱们这种新兴的节目,一定要来一点新花样才好玩!

大王在旁边一唱一和:来人!上道具!

然后chua地推进来一辆餐车,一打开一个芒果一支水笔!!宇哥立马明白过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东老师:你在上头画只猴儿吧。


72L 力挽狂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芒果上画猴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猴子捞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闹这也是千年老梗啊哪里新花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蟹黄小笼还是龙虾灌汤

结果都是节目组安排好的嘛哈哈哈哈哈哈,有备而来就想搞这出,心机幼稚的根本不是拢龙啊哈哈哈哈哈哈笑cry


75L 瑰中真朋友

不不,龙哥也没想到节目组有准备,估计是自己皮完发现他们早有计划,惊呆了一样地看北北开心画猴儿。

后期在他下头还配了加粗字幕:明明他受罚,为什么要拖我下水?

太可爱了吧…………


76L 蒸煮都上天了圈什么地啊

???等等?!!

而且字体上面居然出现了久违的布朗熊贴纸!!!


77L 一半一半

wokkkkkk!!!!!姐妹你发现了华点!!!!!!

宇哥的字幕:谁让你搞我,哼(可妮兔)


?????我???????


78L 宇你浮生梦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熊兔重出江湖??!!!

是后期太自己人了还是真的有什么隐情??!!!!

这个节目到底想干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情失智!!!!!!


79L 圈地自萌

马东老师解释说这本来是今天这期的余兴节目,结果现在派上用场可以提前做了。我真的是……看看现在cue多少梗了,巍澜的千年、情侣装、衣服的芒椰、现在的芒果毛猴、玫瑰花刺(妖孽那个)、幼稚、熊兔……

该不会要把所有相关的梗全讲一遍吧,讲完就搞大事情之类的……


80L 花刺原地打转

>79L:惊现课代表!

排一波大事情!!!!

还有这些梗呜呜呜呜呜呜呜,那个夏天永远都忘不了鸭汪汪汪……


81L 巍巍今天笑了吗

>79L:感谢课代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不行了!

这些梗看着真的好想哭啊!!


82L 圈圈圆圆圈圈

>79L:课代表今天靠你了!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黑的只有宇,真的是一转眼。刚刚还说五年五年,现在看到都在说同一个季节还是觉得恍若隔世哎。

哇一会儿就到他俩讲故事的环节了,会不会有什么夏天的小秘密出来呢!


83L 芒果椰子捞

!!!!!

姐妹们!!宇哥低着头画猴儿的时候T恤领口有逛荡下来啊!!里面那根银色的链子好像是小羽!!!!!


84L 宇你浮生梦龙

?!!!!!

盲猜龙哥白衬衫里面也挂了小羽???


85L 蟹黄小笼还是龙虾灌汤

大家好我是个小笼包群常驻,双担偏龙哥!我来报告刚在群里拿到的节目当天拢龙的图透!

白衬衫小啾啾!!

确认里面有小羽!!!


86L 地都裂了圈个P啊

哇哦,这下情侣项链也齐活了。


87L 芒果椰子捞

宇哥画完以后特别开心拿着芒果凑过去跟龙哥对着镜头比划,然后摄影就很给面子地拍了几张照片!!

我的天!!!姐妹们你们看我文字直播的一定之后要找视频看!!!这是什么绝配啊我的天,真的隔绝气场两个人自成一个世界!!!


88L 宇你浮生梦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啊啊啊啊!!!

三张照片摆了不同的pos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宇哥还特别皮去拎龙哥领带wodem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L 力挽狂澜

我也在看视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球球了快去结婚吧全世界都让你们在一起啊呜呜呜呜呜呜!!!!!!

还有!!!!!这几张照片没人觉得跟快本芭莎拼起来了一样吗!!!!!我真情打鸣,也可能是我脑过头了呜呜呜呜呜呜………………


90L 不如你就叫

……………………

>89L:别说,还真有这种感觉。

奶一口吧。

节目播完他俩官宣。






91-122L

123L-424L





评论(125)
热度(564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口士 | Powered by LOFTER